言:最近我得多出几次场。 
弓:怎么呢? 
言:家里多了几条狗,没法儿养活。 
弓:您什么时候有了这养小动物的爱好? 
言:自己找上门来的,我也没办法。 
弓:嚯,那是田园犬呐还是柴犬呐? 
言:都不是。 
弓:那是? 
言:爱尔兰蓝毛大狗。(观众嘘声) 
弓:多少条? 
言:一共三条。 
弓:什么时候生的?长得像您吗?(观众嘘声) 
言:上周…不是你这像话吗! 
弓:那是怎么回事儿啊? 
言:上周夜里我正睡着呢,突然有人钻我被子里来了。 
弓:哎呦,您这是演的哪一出啊? 
言:我一摸脑袋,毛茸茸的,估计是lancer房间的窗子给风吹没了,觉得冷跑我这儿来了。 
弓:等会儿,什么窗子能给风吹没了啊? 
言:纸糊的。 
弓:怎么这么环保。 
言:那没办法,几个月没演出了哪儿来的钱。 
弓:也是。 
言:你说这lancer睡就睡吧,还硬挤我。愣给我挤到床边上。 
弓:挤回去啊。 
言:眼看我就得睡地板了,这不挤回去能行吗?于是我就往后一顶,哎呦! 
弓:怎么啦? 
言:我这腰啊,顶到一个硬硬的玩意儿。 
弓:噫!(观众嘘声) 
言:这也太下流了,太流氓了!古有农夫和蛇,今有神父与狗,真是把我一片好心当狗粮。 
弓:那怎么办呀? 
言:自害吧,lancer! 
弓:这展开太安定了。 
言:只听得楼下“嗷”的一声,lancer又死了。 
弓:哎,楼下? 
言:我也纳闷了,我一听边上这位,一声没吱啊。 
弓:您这是弄错人了? 
言:这吓得我呀,是赶忙起来开灯。lancer啊我的宝贝lancer,master对不起你呀,看在我被人抢了床的份上快来帮个忙吧… 
弓:这一大串有用吗? 
言:有。楼下大喊“言峰我肏你妈!” 
弓:误会了吧,人是对你妈有兴趣,不是对你。 
言:我一开灯,看见床上有一只lancer,啊不,库丘林。 
弓:这什么情况? 
言:这俩人长的一个模样,床上这位没扎小辫。 
弓:双胞胎? 
言:我熟读凯尔特神话这哪儿来的双胞胎。我一掀被子,好家伙,这穿着简直那啥。 
弓:能有紧身衣那啥? 
言:你不懂,那啥是那啥,这啥是这啥。 
弓:我还真没明白。 
言:告诉你吧,低胸装。 
弓:这有什么,还没您的那啥呢。 
言:你不也挺那啥的吗。(观众嘘声)我再往边上一看,赫然一根木头手杖横在我俩中间。 
弓:还“赫然”呢。 
言:估计顶我老腰的就这玩意儿。 
弓:错怪人家了。 
言:早知道我就先摸摸,这尺寸明显不对嘛。(嘘声) 
弓:您真懂。 
言:装什么,你不也一清二楚的。 
(嘘声) 
弓:这是诽谤! 
言:我把那小子叫醒,你谁啊?半夜钻进别人被子里想干嘛? 
弓:想。(嘘声) 
言:去你的,人说了“我呀,库兰猛犬库丘林是也。” 
弓:这是什么?分身? 
言:哎,lancer分身我见过,不长这样。(嘘声) 
弓:能不提那儿了嘛! 
言:那好吧。我就问他,你这是什么品种? 
弓:品种像话吗? 
言:“以caster职阶现界于此” 
弓:哦!多职阶属性! 
言:“master,请指示。” 
弓:那你怎么说? 
言:从我床上下去! 
弓:毫不留情啊。 
言:这个caster君啊,就说哎呀master我不是故意的,这召唤也会出现偏差嘛。 
弓:是有这种情况。 
言:那我还得谢谢他没把天花板砸穿。 
弓:说谁呢? 
言:“所以我并不是有意要跑到master床上的。” 
弓:哦,意外呀。 
言:这话我可不爱听。什么意思?瞧不起我不是?嫌弃我不是?告诉你想和我睡觉的人多了去了! 
弓:哎呦我天哪! 
言:看我不一枪毙了你!自害吧—— 
弓:人家才出来您就撵人家走啊。 
言:这时候lancer唰一下冲进来,大喊“master别开枪,是我!” 
弓:哦,是你小子。 
言:没想到啊没想到你lancer浓眉大眼的也背叛了革命! 
弓:这关革命什么事儿。 
言:同志情谊嘛。(嘘声) 
弓:真膈应。 
言:你小子还往家里带男人! 
弓:往家里带自个儿。 
言:lancer还没回答,从他身后又闪出一人来。 
弓:这不就是分身吗。 
言:来者何人!报上名来! 
弓:这问的。 
言:“我乃库兰猛犬库丘林…” 
弓:我去?! 
言:“以berserker职阶现界于此…” 
弓:不是吧?! 
言:“master,请指示。” 
弓:可要了亲命了。 
言:哎呀,berserker好,你给我表演一个旋转的蓝色枪兵。 
弓:人家是库丘林,不是那谁。 
言:不是吗? 
弓:不是? 
言:哦,那自害吧,berserker。 
弓:您连人家面都没见呢。 
言:我一瞧啊,这位怎么还长条尾巴?蜥蜴狗? 
弓:珍稀品种。 
言:我打听一下您二位光临寒舍有何贵干哪? 
弓:免贵干您。(嘘声) 
言:别瞎说。lancer告诉我他们来陪我过节。 
弓:什么节? 
言:万圣节。 
弓:什么毛病这是。 
言:这活生生给我凑条刻耳帕洛斯出来真是吓死我了。 
弓:嗐。 
言:看我没明白那位berserker君说了,“treat or trick” 
弓:不给糖就捣蛋。 
言:捣谁的?(嘘声) 
弓:不是! 
言:这玩起来太疼了,你们仨自己玩儿去,恕不奉陪。用几个令咒给他们关到lancer房里了。 
弓:令咒大户的日常啊。 
言:lancer还喊呢,哎,糖呢? 
弓:还要什么糖。 
言:你们自给自足去吧。 
弓:怎么呢? 
言:脱氧核糖啊。 
 
end

评论(5)
热度(10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冬木德云社公式

【关于本站】
“冬木德云社公式”是fate系列相声梗同人的集中堆放博客。
更新时间一般是节假日。
本站所有内容均有强烈个人设定,如若不适请速右上。

发布在本站的相声台本除注明改编者均为原创。

意见和建议欢迎私信。
唯一指定作者/社长:中二到没朋友
除特殊情况外不接受点梗。

【关于本社】
“冬木德云社”是在fate/stay night背景基础上构建的架空设定,无逻辑无下限。
“迦勒底德云社”是“冬木德云社”的迦勒底分部,成员陆续增加中。

© 冬木德云社公式 / Powered by LOFTER